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先进典型

市中医院眼科副主任陈耀华荣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 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06 字体:[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党中央决定,授予400名(含追授)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300名(含追授)同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499个基层党组织“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有2名党员同志荣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其中一名是南通市中医院眼科副主任陈耀华。

6月28日下午,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6月29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会见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南通市中医院眼科副主任 陈耀华:

陈耀华.jpg

作为2021年“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在北京接受全国“两优一先”表彰,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也无比自豪。特别是“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特别强调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现场聆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感觉接下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了。我将继续扎根一线,刻苦钻研医疗技术,心系患者,廉洁奉公,时刻锻造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担当、有技术的优秀医生。作为一名党员,在追求全民健康的奋斗征程上,我要做一名矢志不渝的追梦人。作为一名“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我将常回曾经对口支援过的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为当地百姓进行手术,帮助更多患者早日恢复光明。

荣誉代表过去。展望未来,作为一名“80”后党员,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