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之窗 > 书香机关

《如何有效开展调查研究》

来源: 文字内容来源于文轩网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体:[ ]

《如何有效开展调查研究》.png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多次强调调查研究,并身体力行调查研究。党的十九大以后,他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再次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他强调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本书结合了中国调查研究领域知名团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廉思教授课题组的调研实战经验和具体案例,深入剖析了调查研究的相关理论,细致讲解了调查研究各个环节的实际操作方法。本书避免了简单照搬西方社会学或统计学的调查方法,植根于中国国情,积极探索本土特色的社会调查方法;内容撰写力求客观、非常不错、通俗,兼具学术性和实务性,既适合党政部门和学术机构撰写研究报告时参考,也适合调查人员阅读学习和指导学生开展社会实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