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南通卫生高职校举行团校揭牌仪式暨党委书记上团课活动

来源: 南通卫生高职校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方针,扎实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育人作用,9月24日下午,南通卫生高职校在学校二楼报告厅举行团校揭牌仪式暨党委书记上团课活动。校党委书记顾锋、副校长葛玉军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徐美娟主持。

揭牌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顾锋、葛玉军共同为学校团校揭牌。

图片3.png

随后,顾锋以“当好新青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入团积极分子上了团校揭牌第一课。他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内涵,新时代青年的使命责任以及五四精神的传承”等四个方面,通过理论分析、案例剖析等方式带领在场同学重温了五四运动时期青年的爱国情怀,解读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他希望卫校学子能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医护道路的攀登者、医护事业的奉献者和内外兼修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不仅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