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如东县卫生健康系统“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如东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今天下午,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公共卫生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卫健党工委书记丛尤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主任缪卫宏主持会议。会议点评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对“双聚双高”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作了统一部署,进一步找准问题、明确目标、提振信心,为乘势推动如东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会上,丛尤兵书记强调,“聚焦全新赛程、高扬牛劲品格,聚力争先进位、高昂狼性精神”作风效能提升专项行动,是贯彻上级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建设健康如东、推进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系统上下务必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开展好此次专项行动。

丛尤兵书记用卫健人特有的宽阔视野诠释作风建设的三重要义。他指出,作风建设是提升政治站位的必要条件,是满足行业特殊性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个人价值的必备要素。他强调,要用卫健人特有的精神品质擦亮“双聚双高”的三重本色,即擦亮 “大医精诚”底色、擦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基色、擦亮“牺牲奉献”靓色。他强调,要用卫健人特有的实干气质扼守贯彻落实的三重关口,要把压实责任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的前提,把建章立制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的关键,把考核问效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的支撑。

县卫健委主任缪卫宏主持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入对标找差,全面整改落实,深化长效管理,确保落地见效,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系统作风效能再提升,提振精神再出发,全面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桂林点评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县卫健委副主任彭小丽解读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卫生监督所、岔河镇中心卫生院、马塘卫生所作交流发言。县卫健党工委、县卫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党办(办公室)主任,改制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卫健委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