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健康南通2023】南通市卫生健康系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08-21 字体:[ ]

3.png

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宽领域融入苏南、深层次接轨上海,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8月20日上午,南通市卫健委举办全系统英语演讲比赛,进一步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对外开放水平,为卫生健康事业更好的“走出去”与“引进来”打造良好的语言发展环境。

首届“青苗杯”全市机关外语风采大赛英语组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李溪分享比赛经历。

4.png

来自全系统14家单位的16名选手相继上台,结合自身专业进行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英语功底及新时代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

南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顾维林教授作精准点评。

5.png

经过紧张角逐,南通卫生高职校周雯婷斩获第一,南通市肿瘤医院张凯利、南通市第四人民医院梁辰光并列第二,通州区人民医院赵海超、海门区中医院徐月娥、海安市人民医院刘倩雯喜获第三名。

6.png

7.png

8.png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表示

9.png

英语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是国际交流中的重要工具,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更需要国际的交流与合作,青年医学人才要不断学习汲取国外先进临床技术经验,持续增强通城百姓健康获得感,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卫生健康新实践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