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防范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

为有效预防网络诈骗,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9月14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唐闸派出所的反诈专家赴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网络反诈骗专题讲座。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讲座。

唐闸派出所陈奕警官指出,近几年,网络诈骗手段屡见不鲜、层出不穷,涉案人员和作案规模逐年增大,社会危害程度日渐增强,接到可疑电话或信息,一定要擦亮慧眼,不要轻信和慌乱,只要加强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诈骗分子就无计可施。

会上,唐闸派出所的反诈专家通过网络反诈骗视频,列举了诈骗案例,剖析骗子的手段,并针对不同的诈骗形式,提出防范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将会把讲座中学到的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人、同事以及患者,切实增强自身以及周边人的网络安全意识,共同防范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