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bbin宝盈官网积极参与网络募捐活动

来源: bbin宝盈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为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优良传统,bbin宝盈官网号召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弱势群体,积极奉献爱心,在“99公益日”网络募捐中共计捐出13461.90元善款。

市所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原则,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参与南通市慈善总会“博爱在南通 慈善暖江海”一日捐活动,募集“善韵南通”基金,并支持“謇韵江海”项目下设的“江海健康扶贫基金”,形成了领导带头捐、党员率先捐、职工自觉捐的热潮。截至9月18日,全所60余名干部职工为两个项目捐款共计13461.90元,也获得了腾讯公益基金会一定的配捐。

据悉,所募资金将用于帮扶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特殊困难家庭。市所干部职工也将在本职岗位和慈善公益方面持续贡献力量,不断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