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群团建设

市妇幼保健院工会组织迎国庆·学四史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进一步激发全院职工知史明志守初心、善思笃行担使命的干事热情,9月29日下午,市妇保院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学四史、铸初心、争先锋”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吴卓主持,全院36名工会小组长参加。

吴卓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观看了四史宣传教育短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播火者——李大钊》。她指出,各位组长要带领组员学四史、悟思想,以身作则,提升服务能力,转变服务意识,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分别来自行政、保健、临床科室的三位组长代表将自己所读书目与工作、生活经历相结合,深入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现场学习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