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于立忠带队督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体:[ ]

1月2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于立忠带队督查市直医疗卫生单位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政府办副主任朱爽陪同检查。

于立忠一行先后来到市一院、市应急医院、市六院、市疾控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消防安全情况,以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应急准备情况,并就持续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1.jpg

在市一院,于立忠详细了解了医院运行情况。他表示,市一院设施设备较先进完善,但仍需加强日常监测,院方、供应商,施工方三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重点敏感部位检查,充分运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保障公共场所安全,全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2.jpg

在市应急医院,于立忠询问了当前项目建设进展。他表示,冬季天气寒冷,代建、施工、监理、医院等单位要加强联动,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控,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应急培训,做好员工宿舍区域用电用火安全,配备齐全消防设施。

3.jpg

在市六院,于立忠实地查看消防、安防等基础设施情况与日常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面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4.png

在市疾控中心,于立忠实地查看了实验室、危化品库等场所,重点督查了危险化学品管理使用、应急值班及物资管理、消防设施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理念贯穿于日常管理的全过程、全方位,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完善节假日值班值守等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安全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崇川区政府分管城建、卫生健康工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