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医心向党 感谢有你 | 张兵看望慰问系统党员代表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08-20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兵带队赴市第一人民医院、阳光老年公寓、市中医院等地走访慰问系统党员代表,向大家及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医师节慰问和诚挚祝福。

2.jpg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兵先后与孙皓、汪开、徐鹏等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个人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与委机关离休干部,原卫生局局长孙皓和市第一人民医院老院长汪开交流时,张兵就南通卫生健康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南通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看望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委机关党员徐鹏时,张兵鼓励他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做实做细服务,进一步加强对生病住院同志的关心爱护,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阳光公寓,张兵向市第一人民医院92岁老党员、原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理平送上代表节日祝福的鲜花,与她亲切的聊起了家常,对她初心向党的朴素情感、担当为民的高尚品格表示钦佩,并希望系统广大党员能以理平为榜样,始终将服务人民谨记于心、落实到行动上。

市中医院名医馆内,张兵向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邵荣世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全市中医药工作者表示慰问,并实地参观了医院中医药文化长廊,就市中医院名医馆运行及中医师承工作进行深入了解。他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守护江海百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张兵一行赶赴委机关党员代表家中进行了慰问。

张兵指出,今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市卫健委始终把系统广大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大家也要不忘医者初心,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周到的医疗服务,为健康南通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