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南通市中心血站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市中心血站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教育,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9月27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算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为主题的“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图片2.png

汤蓉蓉副书记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重点围绕政治立场、履责担当、严守法纪三个方面,通过算账比对,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高线和纪律规矩底线。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希望大家把握好新时代家风家教的丰富内涵和目标任务,正好家风、管好家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廉洁家风养清风正气。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下一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读书品廉讲体会、相互提醒制定清单等“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