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市第六人民医院:“看身边楷模,学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六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党组织凝聚力,3月26日,市崇川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党支部来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与院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看身边楷模,学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六院赴武汉参加抗疫一线的英雄代表钱数银同志向各位党员汇报以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先进事迹,现场聆听报告的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榜样看齐,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在座谈会上,两支部就共同做好医疗机构治安秩序进行深入的交流,各党员畅所欲言,对公安与医护人员并肩战斗,共抗疫情方面都提出很好的建议。

然后,各党员同志来到医院抗疫主题作品展览厅进行参观,展厅作品都来自全市各社会人员,他们以手中的笔或镜头记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南通行动,展现全市人民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面前的担当。

“湖北疫情罕见年,惊人恶讯泪珠连;八旬勇将披盔甲,四处援兵战阵前;疲惫仁医难撒手,担当卫士紧绷弦;总攻发令中南海,捷报频传赤县天。”在活动的最后,市崇川区公安分局内保大队罗洪军大队长感慨万千,现场做诗表达对抗疫英雄的敬佩之情。

医院战“疫”,公安护安。活动结束后,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对推动公安与卫生系统支部共建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发挥保人民平安及护人民健康方面,两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共建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干劲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