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绷紧责任弦 守好安全关】张兵赴市直医院在建工地现场开展工程进度督查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3-12-30 字体:[ ]

12月29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带队,赴市直医院在建工地现场开展工程进度督查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1.jpg

2.jpg

3.jpg

4.jpg

张兵一行先后前往市应急医院、市中医院迁建项目、市三院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和市妇幼保健院儿童综合大楼项目。在督查过程中,张兵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张兵要求,医疗卫生项目涉及民生实事,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划分施工段、增派人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目按期建成、早日惠民、早日达效。

张兵强调,年关将至,所有项目参建方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的落实落细,及时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