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市卫健委开展“算好廉政账”教育月专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开展“算好廉政账”教育月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常怀敬畏之心、注重言行合一,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把控的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廉政环境。

会前,南通市卫健委机关纪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签订算账教育个人清单。会上,机关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及“弘扬新风正气 共建廉洁南通”获奖微视频作品,通过具体鲜活的案例、发人深省的警示进一步检视自身,强化严于律己的内在意识,查摆思想“漏洞”,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划出自身“廉洁线”,不给腐败堕落留下“围猎”的机会。会后,委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党建实务考试,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思想、增进党性修养。

活动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落实廉洁规定,时刻检视自身,践行廉洁承诺。连日来,市卫健委通过多项举措加强廉政监督及教育引导。紧盯重要中秋国庆重要节点,推送强化正风肃纪有关通知,严防“节点”成为腐败“靶点”;丰富线上廉政教育阵地,依托委党建专题网站,更新推送家风教育、廉洁从政等内容,通过推广优良作风强化全体党员抵制“四风”隐形变异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