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健康护航 > 廉政建设

我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实训基地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南通卫监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体:[ ]

1.jpg

12月2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周群霞带领省卫生健康委实训基地验收工作组,对南通bbin宝盈官网申报的江苏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实训基地进行考评验收,江苏省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涛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南通市卫健委疾控局局长兼副主任、党组成员吴徐明,综合监督处处长罗蓓,bbin宝盈官网所长徐飞,书记李向阳,副所长陈晓东、丁武茜和吴骅等相关人员陪同。

2.jpg

吴徐明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市卫生监督执法现况和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实训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bbin宝盈官网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继续建设好省级实训基地。

3.jpg

徐飞所长从实训基地创建背景和实训基地创建过程方面,系统介绍了实训基地的培训场所、教学管理、教学形式、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培训考核等六个方面的建设过程。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我市实训基地的基本条件、管理制度、培训场所、师资队伍、教材课程、培训方式和经费投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收。

4.jpg

经专家组集体讨论研究,省卫生监督所所长吴涛代表专家组宣布我市“江苏省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监督实训基地”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并对下一步实训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5.jpg

周群霞处长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在实训基地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基地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持续改进,建设高水平实训基地;二是协同发力,不断完善,发挥好实训基地的作用;三是加强研究,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实训基地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