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动态

全力以赴保底线保复工复产!王晖调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2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前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南通正处于跨越式发展、实现弯道超越的关键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保底线、保复工复产,为夺取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王晖来到指挥部办公地点,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南通成为全省唯一主城区无本土确诊病例的设区市。春节期间,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有力保障了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平稳有序。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随后,王晖听取了市相关部门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复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晖指出,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审慎心态,保持定力、坚定决心、长期坚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切实消除任何有感染的风险,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王晖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辩证关系,既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复工复产的基础和保障,也要把如期复工复产作为疫情防控成效的集中体现,主动排查、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达产达效,着力促进经济更稳更好运行,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副市长赵闻斌,市政协副主席刘洪,市政府党组成员凌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