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如东县卫健委:“零距离”听民所需,“真服务”为民办事

来源: 如东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11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听取群众心声,了解社区需求,今天上午,县卫健党工委书记丛尤兵、县卫健委副主任彭小丽与三元社区干部、居民开展座谈。会议由卫健委副主任彭小丽主持,县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丛尤兵强调:要提高认识,广大职工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到包联共建工作中,真心实意为社区办实事。要持之以恒,紧盯突出顽固问题,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后续繁重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及时主动与社区对接,联动作战,真正做到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

丛尤兵与三元社区干部、居民拉家常,听取社区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中的需求。从座谈中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社区疫情防控力量相对薄弱,希望能借助卫健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专业优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社区在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中提出的其他需求,我们将做好汇总整理,并纳入“为民办实事”清单。

根据社区干部和居民的需求,我委立即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并对当下疫情防控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疑问、消除疑虑,积极引导大家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理念,培养科学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