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如皋四院党员志愿者“接种队”助力白蒲镇疫苗接种

来源: 如皋四院方晖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安排及要求,如皋市正在全面有序推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如皋市第四人民医院把这项工作作为“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 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弘扬抗疫精神,全力以赴新冠疫苗接种点建设工作,为共筑免疫“长城”奉献微薄的力量。

接到紧急指令,四院党员志愿者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报名响应,成立四院党员志愿者“接种队”,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总务科、设备科、药剂科等部门联合联动,在短时间内做好了选址、布局规划、人员安排及培训、流程梳理、物资配备、标识制作等工作筹备。

至3月31日完成接种点建设,为确保4月1日两个接种点能够准时启动,医院召集参与登记、接种和保障的所有人员进行了演习。党员志愿者冲在一线,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时间紧,任务重,大家放弃休息,争分夺秒,勇于担当。接下来,医院将按照相关要求有序持续推进接种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白蒲镇新冠疫苗接种覆盖,为白蒲镇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