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安市卫健委开展“守护童心 ‘卫’爱同行”活动

来源: 健康海安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 ]

防护口罩、保温杯、套系图书……一份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透露着来自海安市卫健委爱心志愿者的真诚与关爱,在严寒之中为几名少年带来阵阵暖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省市文明单位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关心留守儿童生存发展状况,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1月20日上午,海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松梅带领卫健委机关直属党委、卫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员代表前往墩头镇吉庆小学对挂钩联系的5名留守儿童开展了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分发了仔细挑选的礼物,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活动中,陈松梅叮嘱道:“大家在学习上、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竭尽所能地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