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0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001130915.jpg

9月30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前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对节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医院院长陈建荣、党委书记仲崇俊、副院长储晓彬、缪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冬梅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门禁平台系统和预检分诊台,详细了解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患者就诊流程,着重走访了医院应急指挥中心、发热门诊、检验科和消化内镜中心,并详细了解医院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准备情况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冬梅充分肯定了市一院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秋冬季新冠肺炎和流感等呼吸道疾病交织叠加,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全院医务人员思想上不得放松警惕,工作上慎始如终,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确保零感染、零确诊。二是主体责任不断夯实。市一院作为我市疫情防控主阵地,要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对各项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再强调。三是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强化安全生产全链条管理,常念“紧箍咒”,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平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检查期间,陈冬梅还听取了市一院新院建设工程进度、医院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