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举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卫健系统专场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2021314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统一安排,4月12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卫健系统专场宣讲报告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等200余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主持。

会议邀请到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教授臧乃康作宣讲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未来启示”3个方面,臧教授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报告,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让与会者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为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和很好的动员。

陈冬梅进一步动员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细落实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举措,切实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注入党建力量,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