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攻坚有我”——我市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江海晚报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

7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全市“攻坚有我”行动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部署会,总结交流上一阶段疫苗接种经验,研究部署在疫苗接种一线开展“攻坚有我”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构筑群体免疫屏障重大攻坚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

去年以来,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市组织开展“江海战疫党旗扬”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推动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奋战一线,我市成为省内唯一主城区确诊病例“零报告”的设区市。

自去年12月起,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总体部署,将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关键首要任务来抓,很多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奋战在疫苗接种的最前沿。目前,全市已经提前完成40%常住人口的首针接种任务,提前完成40%常住人口全程免疫接种的半年度阶段性任务。

下一阶段,各地将进一步摸清人群底数,精准发动接种对象;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充分体现精细管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以“南通抗疫速度”圆满高效完成疫苗接种重大攻坚任务。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又一次大战大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旗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强化组织引领,推动堡垒筑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突出凝心聚力,推动党员冲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以对人民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压实责任、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