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卫健委来通督查秋冬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019171104.png

18日,省卫健委副主任兰青、药政处处长束一平、省卫监所卞玘璠等一行到南通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启东市疾控中心、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港丽精品酒店隔离点、小海高速卡口、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亲切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南通市卫健委主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冬梅,启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毅等陪同督查。

陈冬梅重点汇报了我市在预警监测、场所防控、涉外转运、远程医疗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有效实践。

兰主任充分肯定了南通为全省取得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面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一定要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重点抓好医疗机构哨点监测和院感管理,持续加大投入,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和应急物资储备保障能力,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始终将疫情防控主动权抓在手中,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心中,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