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安排,10月12日,南通市卫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顾玉平教授为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120余人作专题宣讲。

顾玉平以《迈向第二个百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从“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七一’讲话亮点解读”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主持报告会。她指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内涵丰富,为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奋力推进“健康南通”建设,更好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了一次非常重要的理论辅导和思想动员。

就进一步抓好落实,陈冬梅强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感悟思想伟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树牢宗旨意识,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上下功夫;要弘扬伟大精神,在奋力开拓事业发展新局上下功夫。全系统要上下一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不断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