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通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准备会

来源: 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26171451.jpg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水平需要各部门长期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今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为确保蝉联“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4月25日下午,市爱卫办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准备会。

会议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暗访要点、观看了南通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检视片、明确了督查组检查内容及各街道迎查工作的要点、商讨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相关事项。

市卫健委副主任罗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一要明确要求,强化履职。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重要性,要严阵以待,做好随时迎接检查的准备。二要严明纪律,踏实作风。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实事求是,不要分亲疏远近,搞平均主义。三要做好统筹,注重实效。系统制定督查方案,明确督查细则,找出问题落实整改。

卫生城市督查组各部门联络员,通州、海门、崇川、开发区健康促进科科长,建成区23个街道分管领导及市民巡访团督查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