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健康南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120173526.jpg

11月19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主持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张兵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微信图片_20211120173533.jpg

张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持续推动南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始终走在最前列。要注重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系统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聚共识、增强斗志,坚守为民情怀,锻造勇于尽责的历史担当,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各项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力推进全会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具体工作中,践行到实际行动中,推动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让在一线履职尽责、解决问题成为工作常态,着力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按照国务院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我省防控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实现疫情防控和公卫治理水平新飞跃,全力打造“南通样板”;二是持续优化医疗服务体系,推动优质医疗服务能级新提升,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看病就医体验;三是不断创新人才引培机制,打造科研创新和人才集聚新高地,为南通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四是紧扣“健康南通”建设,打造城市健康环境新标杆,全力建设健康乐居之城;五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接轨上海融入苏南,取得区域协同发展新成效。六是聚焦健康产业融合发展,满足健康需求新期待,持续巩固健康南通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