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爱卫办对医疗卫生机构创卫复审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24日,市爱卫办对市直各医疗机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进行督导,现场主要查看巩固创卫成果氛围营造、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及院内外环境卫生等内容。市直各医疗机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利用LED显示屏和宣传栏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标语、健康知识等的宣传,同时制定了工作方案,对健康教育、控烟、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管理、疫情管理、医疗废物和医源性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分工细化。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细小的问题,现场已与医院负责人反馈,督促医院及时整改,以最佳的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市爱卫办表示,当前已进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迎检阶段,也是展示医院工作效果的关键时期,各医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并带头支持与参与创卫复审的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营造迎接创卫复审的浓厚氛围,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为创卫做贡献,力争顺利通过国家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