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调研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17 字体:[ ]

1月9日至10日,赵闻斌副市长带队“四不两直”督查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看望疫情防控应急值守人员。

微信图片_20210117144151.jpg

赵闻斌在市疾控中心视察了突发公卫事件处置应急指挥中心、核酸检测实验室、流调人员工作基地等;在汽车东站、火车站、万象城、通沙汽渡、天南大酒店等重点场所现场查看测温验码、信息采集、检测留观和分流转运等重点环节和区域,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17144156.png

赵闻斌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以来各部门各单位作出的积极贡献和辛勤努力,向一线防控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入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不留盲区,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