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bbin宝盈官网医院财务与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
2020年第一次全委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bbin宝盈官网医院财务与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于5月15日下午在南通市第六人民医院召开。医院财务与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市直医院财务科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通市卫生健康委财审处高明副处长应邀出席。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梁娟同志主持。

高明副处长布置新冠疫情防控捐赠物资专项督查工作。他指出,卫生财务人员要守好疫情防控的大后方。各单位要加强捐赠物资管理,提高规范管理的意识,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和《卫生计生单位接受公益事业捐赠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从5月20日开始将对南通地区市属公立医院、各县(市)区人民医院和中医院就接受捐赠的各类防控物资管理现状进行专项督查。此次专项督查由南通市卫生健康委财审处牵头,bbin宝盈官网医院财务与绩效管理专业委员会具体执行完成督查工作,各单位需高度重视并配合督查。

会上,通州区人民医院吴忠杰科长、启东人民医院顾凯宏总会计师、南通市肿瘤医院吴建华科长分别从智慧财务、医院管理、绩效考核与评价等不同的维度阐述了后疫情时代医院运营管理的策略及方向。

专委会秘书单红燕同志传达了bbin宝盈官网2020年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精神。主任委员孙艺梅同志对专委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置了2020年的工作任务。她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专委会需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履行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的职责,利用好管理会计工具,在全面预算、成本控制、绩效管理、资产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建言献策,交出医院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的完美答卷,为医院开展精细化管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