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老年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暨老年健康服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全市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11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老年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暨老年健康服务管理培训班,邀请省卫生健康委正处职监察专员许豪勤作专题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莉作工作部署。

陈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老龄健康条线克服疫情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稳中有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并对接下来奋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加大支持保障力度;二是举措要再细化,加强统筹谋划,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检查指导力度;三是责任要再压实,加强协调推进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年度民生实事、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上,许豪勤宣读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名单。许豪勤,陈莉为14家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授牌。

培训班上,许豪勤围绕“江苏省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政策解读”作专题辅导。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2021年江苏省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优秀单位负责领导;市直市管医疗机构分管领导、老年医学科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卫健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综合性医院、护理院、康复医院、基层医疗机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