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举办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践技能竞赛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71409535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高质量发展,营造尚医德、精医术、重人文、强技能的良好比学赶超氛围,搭建住培基地之间相互学习和共同提高的合作交流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全面提升临床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能力,7月3日,南通市卫健委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举办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践技能竞赛,全市有内科、外科、全科、妇产科、儿科和中医等6个专业共计107名住培学员参加了竞赛。当天的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信心满满、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缜密的诊疗思维、娴熟的操作水平、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评分,最终产生团体一等奖6组,团体二等奖10组,团体三等奖18组。

市卫健委副主任卢红建表示,此次竞赛是我市促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创新,为我市的住培教学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他希望各培训基地未来要更好地提高住培医师队伍综合能力,加强临床技能教学水平,全面推动住培事业的发展,努力培养人民群众满意、能看病、会看病的合格住院医师,为实现分级诊疗、深化医改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