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医学会功能型党组织成立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924222131.jpg

9月23日,南通市医学会功能型党总支成立大会在南通市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市医学会理事、监事中的党员及参与学会日常工作的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陈建荣宣读市科协党组《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南通市医学会功能型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会议通过酝酿和举手表决,决定了中共南通市医学会功能型党总支的组织架构,选举王晓敏为党总支书记,高建林、杨宇民、李欣彤、沈俊涛、施炜、卢红建、陈建荣、蔡卫华、陈建华、蒋银华等十名同志为党总支委员。

新当选的总支部书记王晓敏作表态发言。她感谢了组织和党员代表的信任。她表示,总支委员会和第十届医学会理事会的成立,正赶上十四五的开局,正是南通发展面临好机遇,赶上好时代,有着好前景的历史阶段,本届党总支委员会肩负特殊使命,承载特别期望,总支委员必须当好高速动车组上高效,协调,有力的执行系统,不断把南通医学会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她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慎终如始的把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办会宗旨紧密结合起来;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抬高标杆丰富内涵,补齐短板增进福祉紧密的结合起来。要强化组织建设。要以“围绕学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学会”为主线,坚持学会党的建设与学会自身建设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团工作中的模范作用,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科普宣传,志愿服务,健康扶贫等工作中,不断赋予党建促建会以新的形式和载体。要强化作风建设。新一届总支要围绕加强学会队伍建设,干部能力建设,加强调查研究,改进文风会风,厉行勤俭节约,提高办事机构的能力素质,切实做到:弘扬忠诚敬业作风,弘扬勤学善思的作风,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弘扬开拓创新的作风。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推动学会工作既繁荣发展,又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