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目标新疆喀什 南通医疗队再出发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17144539_副本.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3日晚23:00,江苏支援新疆喀什核酸检测医疗队从南京禄口机场出发,飞往新疆喀什支援当地核酸检测工作。其中5人来自南通,分别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曹兴建、市中医院洪宏、市肿瘤医院顾建美、市第四人民医院孙亚军和海门市人民医院刘一坤。

8月2日下午6点钟左右,五名医疗队员在市卫健委集结,乘坐大巴前往南京。肿瘤医院检验科的顾建美在大年三十就向单位递交了“请战书”,她说这次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前往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是江苏省组建成立的第二批援疆核酸检测医疗队,共有61名队员。早在7月18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陈相和通大附院的孙宝兰就已经前往新疆乌鲁木齐支援当地的核酸检测工作。

8月4日早上7点45分,医疗队员抵达新疆喀什机场,短暂休整之后当晚就开始执行核酸检测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