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突出“三个全面” 直属事业单位圆满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

来源: 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字体:[ ]

南通市卫健委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组织部安排,强化党的领导,突出周密部署、严格规范流程、依法依规推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启动、高质量运行、高规格保障。

截至1月14日,市卫健委直属14家事业单位党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呈现出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明、监督有力、组织高效、过程顺利、结果圆满等特点,候选人推荐人选严格按照“党性强、品行好、作风正”的要求,通过前期酝酿提名、单位提议、党组研究等环节推荐,严格标准、拓宽视野,把优秀的党员提名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为卫健系统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保证。整个换届选举过程突出三个“全面”。

一是全面统筹科学谋划换届计划。根据市委组织部部署安排的时间表,谋划于早,第一时间召开换届部署会,指导各单位开展换届选举工作。与换届选举二、三、四、五督导组及时沟通,及时制定换届计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序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除bbin宝盈官网因班子成员调整,于1月14日举行换届大会,其余13家单位都于1月9日前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二是全面做好选举大会疫情防控工作。鉴于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制定下发《关于做好换届选举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出会前做好核酸检测、强化入场查验、落实个人责任、做好会中防护、落实专人负责等八项要求,部署各单位在换届选举中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并由市疾控中心负责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三是在换届选举中全面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抓好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负责换届工作人员的专题学习,采取集中学习有关干部选拔任用、换届选举、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文件精神,引导各级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要求所有参与换届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换届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利用换届选举大会休会时间,组织广大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下一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将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帮助和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