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到市一院开展调研走访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121180933.jpg

1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一行赴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调研走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兵一行实地查看了医院住院楼骨科病区、2号门入口、核酸采样点、消防中心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对医院病区陪客管理、过渡病房设置、两码筛查、入院预检分诊、核酸采样流程、发热门诊运行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医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兵现场考查了安保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对医院消防设备设施、隐患问题排查治理、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安全督导,要求做到责任到底、排查见底,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121180929.jpg

在随后召开的青年医护人员座谈会上,张兵听取了青年人才对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职业规划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关心询问了他们的个人工作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21181452.jpg

就医院今后的工作,张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搭台赋能,夯实发展之基。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之力筑牢学专科发展根基,以学专科发展助力医院提升竞争力、辐射力和影响力。二要只争朝夕,抢抓发展机遇。把握与仁济合作重大机遇,借助仁济先进技术理念,进一步提升医疗水平、打造特色品牌,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要守正创新,激活发展动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力,激活科研内生动力,实现医教研齐头并进,以科研“硬实力”助推医院“硬发展”。

张兵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医院老干部、医院老领导及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与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