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成立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共青团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团市委书记陈威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莉华,团市委四级调研员罗刚、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委员,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通大附院及市属部分医疗卫生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团委书记以及青年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与团市委书记陈威涛共同为共青团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揭牌。

近年来,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健康摆在突出位置,加快打造长三角医疗服务高地和健康宜居名城,全市疫情防控安全堤坝持续加固,健康南通建设落细落实,医疗惠民实事提质增效,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南通答卷”。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广大医务人员的汗水和智慧,也离不开广大团员青年的辛勤与付出。

张兵指出,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成立行业团工委,对于带领行业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引领广大青年坚定政治信仰、锐意开拓创新,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行业团工委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线,积极搭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推动行业团的建设开创新局面,为谱写“健康南通”新篇章、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威涛对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行业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

“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要锤炼政治素质,坚持为党育人方向;要完善组织建设,注入行业发展新活力;要深化改革创新,引领团员青年建功立业;要服务青年发展,凝聚团结奋斗青春力量。”

会上,团市委四级调研员罗刚、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分别宣读了《同意成立共青团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的批复》和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名单。南通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书记顾湘宣读《致全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员青年的倡议书》。

据了解,市卫生健康行业团工委成立后,将在行业内广泛开展青年岗位能手培育、青年文明号服务示范等行动,积极搭建技术比武、技能竞赛、典型推广等展示平台,让行业青年在工作实践中、在一线磨砺中成长成才,助推南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