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bbin宝盈官网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组织赴无锡学习考察活动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医院药学服务能力,近距离体验健康物联网的管理模式和新型疾病解决方案,7月26日,bbin宝盈官网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组织赴无锡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进行学习考察。市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委员、专委会药品采购供应学组成员及部分基层医院分管院长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医院协会驻会副会长强福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强会长充分肯定了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市医院协会医院药事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南通市中医院纪委书记施忠回顾了专委会上一年的工作,并作了“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及其对临床用药的影响分析”的主题报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药学部主任陈伯华和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药学部沈凯药师分别就“中成药调脂剂血脂康的药学特征”、“血脂康治疗高脂血症的初步评估”作了学术交流。

会议安排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无锡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通过考察,大家了解了当前物联网医疗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加深了对依托先进物联网技术实现健康管理、疾病预防等先进理念的理解和认识,对我市医院药学创新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药学服务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