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通市卫健委组织系列活动,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QQ图片20210430113843.jpg

4月29日,南通市卫健委联合市人社局、民政局、医保局、总工会、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在观音山街道新胜社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现场利用树立职业病防治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开设讲座、知识竞答等形式宣传防治常见职业病的科普知识,让广大劳动者了解、认识职业病危害。

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十九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以“共创健康中国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聚焦职业健康保护行动、粉尘危害专项治理行动,为进一步强化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防治主体责任,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安全健康权益。

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市卫健委还通过开展“进企业”活动督促用人单位进一步落实重点防治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避免职业病的发生和发展,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