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爱卫办对农贸市场进行暗访督查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012175031.jpg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为落细落实疫情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10月5日,市爱卫办分4组分别对如皋市、如东县及崇川区8家农贸市场在节日期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农贸市场卫生管理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了暗访。

暗访中发现各家市场基本都设有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教育宣传栏,并做到定期更换;市场内经营秩序良好,可见管理人员与保洁人员进行现场管理保洁;垃圾基本做到分类处理,及时清运;灭鼠灭蝇设施完善;市场内每日按规范进行消毒,记录齐全。

国庆中秋假期,市场内工作人员相对减少,个别农贸市场存在少数卫生死角,公共厕所保洁不及时、异味较大的现象。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暗访组已向当地爱卫办进行了反馈,爱卫办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联合其他市场管理部门,针对存在问题一一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