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526.png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649.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动员会议要求,3月13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莉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5154540.jpg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作工作部署。她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履职为民的重要课题,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重要抓手,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她要求,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党史教育,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南通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她强调,要加强组织,以上率下,为开展好学习教育提供坚强保障。系统要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针对不同对象、不同群体提供精准供给,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级党组织要以突出政治功能为重点,把党史教育贯穿全年组织生活始终。全系统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学习成果扎实运用到各项工作中,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