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通举行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0-12-0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1205080228.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抗疫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3日下午,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通举行。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省各行各业与时间赛跑,和病魔较量,迎难而上、英勇斗争,涌现了一批英雄人物。当天,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6名抗疫英雄齐聚通城,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述,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江苏战“疫”的全景图,令每一位与会者深受感动。

微信图片_20201205075846.jpg

这6名抗疫英雄分别是:被称为“急症女超人”的江苏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中心医生乔莉,她一直奋战在抢救室里,用精湛的技术为患者开辟“生命通道”;作为“抗疫一线的隐形守护者”,省疾控中心放射防护所副所长王福如时时刻刻要直面病毒、面对生死考验;扬州大学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李娟娟用爱心和技能,为患者树立康复的信念,被誉为“江苏队小可爱”;江苏蓝天救援队机动副队长方超讲述了已故队长许鹏在运送抗疫物资的途中遭遇车祸,用自己的生命撑起一片“蓝天”的事迹;全省19万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代表、宿迁市宿城区双庄街道魏井社区党委书记陈公胜,事无巨细地服务居民,和群众一起打赢了社区保卫战;现代快报编委、记者孙兰兰在战疫的号角吹响后,第一时间深入疫区一线,用笔触和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珍贵的瞬间。

微信图片_20201205080242.jpg

报告会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江苏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