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陈冬梅督导通州、如皋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722173717.jpg

为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速筑牢免疫屏障,7月10日、11日周末两天,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一行分别来到通州区、如皋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督查工作。

督察组实地察看了接种现场,重点检查了接种单位入口管理、健康询问诊、接种、留观等接种流程,冷链管理,异常反应处置和急救药械的配备、医疗废物处置等情况。对社区动员、人员排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陈冬梅高度肯定了通州、如皋两地的疫苗接种工作,对高温天气下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要科学统筹,精准调度,争分夺秒推进接种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对未接种人群,逐人排查,精准动员,确保“应接尽接”;同时,要做好现场工作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