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南通全力推进基层卫生重点工作

来源: 委基层健康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基层卫生年度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 ,5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基层卫生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南京嘉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南通市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第三方满意度调查项目。2021年我市将对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第三方满意度调查,以全面了解我市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医疗服务质量、医德医风以及目前医院所面临的问题,从而促进我市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医疗服务质量整改提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卫生人才强基方案,提升基层卫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推动我市基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邀请南京大学吕伟教授团队介绍基层卫生管理人员培训方案。近期,我市计划组织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社区医院负责人开展管理能力培训。

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陆小鹏点评了各县(市)、区基层卫生年度重点工作目前进展,深刻分析了我市基层卫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对下阶段如何做好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建设、社区医院建设、基层特色科室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发热门诊(诊室)建设、基层卫生人员实训基地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县(市)、区基层卫生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