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健康南通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

照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26日上午,南通市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做法和成效,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相东到会指导。

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卢红建、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宗平、市急救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飞分别做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照片2.jpg

他表示,一年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突出特色,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精心部署、扎实推进、见行见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他指出,市卫健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处着眼,建章立制,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拓展形式,丰富内涵,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宣传发力,营造氛围,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聚焦重点,关注民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年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了“再升华”,精神上得到了“再补钙”,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接续奋斗的决心意志:在全面系统“学党史”中筑牢了政治忠诚;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了责任担当;在改进作风“办实事”中厚植了为民本色。

他希望,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阶段,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卫生健康工作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莉华主持。市卫健委机关在职党员,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党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