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守安全岛,巩固双胜利】王晖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02104932.jpg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晖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最新部署要求,从紧从严、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尽快处置好这次疫情,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更坚决、更果断、更严密、更周全、更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全力守护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王晖强调 ,要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对前期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认真审视、细致梳理,特别是要针对社区“两码”查验、交通防控、退烧药销售管理等环节以及商超、医院、农贸市场等各类密闭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漏洞,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将“最后一公里”管实管好。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项组组长、各板块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找准所在区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真正织密织牢防控网。
王晖指出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进一步把责任落实到位,把各项措施想得更细一点,更实一点,高频次、严要求做好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确保第一时间销号。各县(市、区)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神经末梢”,同时加大信息推送的力度,强化联防联控。要把疫情防控的压力和责任层层传递到镇(街道)、村(社区)等一线防控单元,加强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宣传、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打赢防控阻击战。
王晖强调 ,要加强应急能力建设,迅速更新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压力测试,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方案随时拿得出、能落地、快生效。要继续扩容检测能力,提高检测质量,做好各项物资的储备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听取了各板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市领导赵闻斌、王洪涛、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