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胜】南通市卫健委机关新年开局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

2月20日,南通市卫健委机关新年开局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对节后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委机关上下收心拢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胜”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全力跑好新赛程第一棒,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对照“跑好新赛程、勇当排头兵”这一重要目标,全委27个职能处室负责人将全年工作目标、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委系统上下满怀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斗志豪情,令人倍感欣慰和振奋。

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百年一遇的新冠疫情,卫健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双胜利”,全年重点工作高效推进,成功进入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优秀单位),并以《公立医院现代化治理体制创新》获得全市改革发展创新创优一等奖,她代表委党组向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陈冬梅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点赞南通“好通”,省委要求南通高起点、大手笔建好江苏开放门户,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明确提出奋力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的奋斗目标。全委上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跑好新赛程,跑出靓丽好成绩。

陈冬梅强调,进入新时期,必然会遇到各种矛盾困难,也将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全委上下一定要更深层次激发“狼性”精神、铆足牛劲牛力,闯在改革一线、冲在发展一线、干在实践一线,跑出加速度、开拓新境界,在建设健康南通中争取更多第一,创造更多唯一,在南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史上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