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bbin宝盈官网民营医院分会在如皋举办2020年年会

来源: 市医院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民营医疗机构内涵建设,促进民营医疗机构持续健康规范发展,12月19日,由bbin宝盈官网民营医院分会主办、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如皋分院(如皋博爱医院)承办的“bbin宝盈官网2020年民营医院分会年会”在如皋举行。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bbin宝盈官网常务副会长沈俊涛,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张兵,如皋市卫健委主任马军华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会议特邀南通市医师协会会长、原市卫生局局长蒋志群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如皋市卫健委夏建国副主任、如皋市卫健委医政科冒拥军科长。全市各级民营医疗机构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南通市卫健委副主任、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俊涛介绍了新一轮医改以来国家、省及市各级鼓励社会办医的政策背景,分析了南通市民营医院发展的基本现状及面临的挑战和难题,并就我市“民营医院管理年”的具体实施细则、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民营医疗机构的管理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沈主任还指出,南通市卫健委将积极推进社会办医省级试点工作,加快培育品牌优、信誉好、竞争力强的社会办医疗机构。

此次年会以“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为主题,围绕民营医院经营与管理的痛点难点,从民营医院的内涵建设、能力提升及规范执业等角度出发邀请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门诊部主任仇永贵、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处副处长周斌及南通市医保局医药服务处副处长邱鹏从民法典与基本医疗及健康促进法对医疗工作的影响、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与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多元复合式医保支付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专家们大量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在民营医疗机构管理论坛环节,部分民营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民营医院管理难点、质量管理和学科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介绍和分享。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民营医院分会全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