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兵带队调研指导市疾控中心

来源: 健康南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118191510.png

17日下午,南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兵带队到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张兵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流调人员工作基地、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建设项目、疫苗冷库、省职业医学重点实验室、核酸检测实验室、核酸测序实验室等地,详细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核酸采样检测等情况,并向部分援扬、援宁流调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曹忠从单位基本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汇报了中心发展概况,并就近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出需要协调推动的几点建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宗平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兵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中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打硬仗作风,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展示担当作为,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对中心今后的工作,张兵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抓住机遇,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出击啃下“硬骨头”。要与相关部门大力沟通、争取支持,群策群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谋求新的更大发展。二要当好疫情防控“主力军”。疾控中心全体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流调、消杀、检测等义不容辞的责任,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落精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疫情防控专业、规范、精准、高效。三要不折不扣完成高质量发展年度考核指标和两项为民办实事项目,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积极贡献。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内部管理。认真落实巡察整改意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止巡察整改和日常工作“两张皮”。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用好带好新员工,激励员工成长成才,持续培育后备力量。要结合社会需求、对标一流,大力推动重点学科建设,从而推进疾控事业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