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卫生系统领导干部集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 健康南通微平台 发布时间:2021-03-31 字体:[ ]

全民接种疫苗是控制疫情输入反弹的有效手段。今天(25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临时接种点,市卫健委机关干部和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集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同时,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所有符合接种条件的从业人员,在一线人员完成前期紧急接种的基础上,已全面部署开展普种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形成医疗机构内部免疫屏障,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的统一部署,所有市级机关部门集中接种已全面启动,接种人群和覆盖率稳步提升。

    此外,我市普通市民预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也在常态开展。无论本地人还是外地人,所有符合接种条件(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接种禁忌)的市民,均可携带身份证,到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或工作单位登记预约,疫苗接种全程免费。在通外籍人士通过所在单位向社区申请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