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宝盈官网

图片
市二院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专项活动
来源: 市二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19:48 累计次数: 字体:[ ]

11月5日,全院中层干部晨会上传达了省、市和委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冬梅、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沈俊涛、卢红建等一行来我院视察秋冬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我院院长杨建斌、副院长陈茜、纪委书记徐飞、副院长吴志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通过现场查看,陈冬梅主任对我院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工作绝不能松懈,应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医院应继续保持高度重视,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院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后勤管理人员对我院现场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配备和消防通道的设置情况逐一进行了严格检查。根据大整治排查表逐项排查,对不符合消防安全规范的行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于最快的时间内整改到位。

院总务科、保卫科、设备科等职能科室对院区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